宇宙赛车手

今人所持唯玫瑰之名

没头脑和不高兴

1

没头脑王国和不高兴王国是相邻的国家,在这场婚礼之前,两个国家只是普通邻国关系。

2

没头脑王国的国民多数时候看起来傻乎乎的,不高兴王国的国民多数时候看起来都是不太高兴的样子。

3

据说没头脑王国有一个十分帅气的王子,因为爱吃紫菜,被没头脑王国的民众们称为紫菜王子。

4

不高兴王国的公主好像很爱吃饼干,笑起来有点像杰尼龟,不高兴王国的民众们称之为苞娜公主。

5

没头脑王国的不知名民众发出疑问:“为什么不叫杰尼公主或者饼干公主呢?”

不高兴王国的民众不是很想要回答这种直男问题。

6

两个国家虽然很多地方都不太相同,但它们还是有一个共通之处――王室在18岁之后要自己出外谋生。

7

紫菜王子在简单的告别了哭唧唧的国民之后,就带着一行李箱的紫菜独自出发了。

为什么王子是“她”?

没头脑王国的民众们的回答还带着哭腔:“呜呜呜我儿子超帅的……”

8

哦,知道了。

9

总之,紫菜王子在自己独自闯荡的18岁里,遇到了同样18岁的苞娜公主。

然后世间又多了一段绝美爱情。

10

紫菜王子第一次碰见苞娜公主的时候,恍惚间听见了什么东西被击中的声音。于是她有点结结巴巴的用不甚熟练的外语和苞娜公主打了招呼。

11

据不知名人士透露,那是心脏被爱情的子弹击中的声音。

12

苞娜公主比紫菜王子要小上几个月,但她私底下并不像其它年下一样叫她宣仪姐姐。

13

宣仪宣仪宣仪×12

宣仪啊

私下里苞娜公主这样叫她的紫菜王子

14

“你是谁你是谁?”

“我是苞娜。”

“哪个苞?哪个娜?”

“你的公主”

“哦~我的公主”

15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可以让我把话说完再秀吗!”

16

苞娜公主对紫菜王子会的另一门语言很感兴趣,所以她们总是黏在一起学习。

以上观察来自于在同一组织打工的李夏天同学。

17

在同一组织打工的程潇同学对李夏天同学的结论不是很赞同。

18

紫菜王子一天中会向苞娜公主撒娇很多次“苞娜,苞娜,苞娜呀,来吧来吧,苞娜啊”、“苞娜,珍珠奶茶,我想喝珍珠奶茶”。

19

每一回苞娜公主都会满足她的要求。

20

宣仪就是如此喜欢着我呢~――By real苞娜公主

21

苞娜特别喜欢吃烧麦,每天早上都会喊我给她烧麦。――By real紫菜王子

22

苞娜公主想要去海南。

因为是紫菜王子的家乡。

23

“如果是男生,最想和哪位成员交往,为什么?”

紫菜王子被这样问了。

苞娜公主抢答:“是我!”

24

紫菜王子:“我的话,是苞娜。”

苞娜公主:“为什么为什么?”

紫菜王子:“因为苞娜平时对我很好”

25

苞娜公主满意的伸手,紫菜王子上道的吻了她的手背。

某位被紫菜王子认证只是妹妹的同学,有一点点难过。

26

苞娜公主要亲紫菜王子的时候,她的王子会自己偏头凑过来。

27

紫菜王子想亲苞娜公主的时候,她的公主也会偏头凑过来。

28

苞娜公主闭眼对着紫菜王子抬头的时候,紫菜王子会对着空气左勾拳,或是用手指抵上公主的脖颈。

29

机场人太多了。

紫菜王子这样想。

30

苞娜公主对紫菜王子的不解风情有点生气。

不过很快就好了,因为紫菜王子会在私下亲回来。

31

但该生的气还是要生的。

32

苞娜公主在签售会上和紫菜王子打闹的时候,会忽然想亲亲她。

一般还是会忍住。 

33

反正私底下可以随便亲。

34

在签售会上呼唤:“宣尼”

就会有紫菜王子像大型犬一样带着一把瓜子飞奔而至。

35

“苞娜在我的训练下嗑瓜子进步很大。”

紫菜王子感到非常骄傲。

也想吃瓜子的某位同学表示:“谈恋爱了不起哦。”

36

没错,就是了不起。

37

苞娜公主在签售会上拿到玩具就会变得有一点点可怕。

在签售会上被苞娜公主用尖叫鸡恶作剧的紫菜王子,在和公主短暂分离的时候对尖叫鸡有了迷之好感。

38

被苞娜公主巨大精灵球疯狂捕捉却仍然只敢象征性还手的紫菜王子表示,自己不怂,只是宠溺。

39

苞娜公主获得打情骂俏工具――听诊器。

王子和公主故作正经的听了对方明显超速心跳。

紫菜王子的耳朵红得有点不自然。

40

一位不想透露姓名的深圳少女表示:我也想玩听诊器。

41

可能有多动症的紫菜王子永远不会安分的坐在别人腿上。

在别人腿上乱动的王子一般会被打。

42

坐在苞娜公主腿上怎么动都不会被打。

偶尔因为太皮被公主打也没关系。

打是亲,骂是爱,又打又骂谈恋爱。

43

紫菜王子很喜欢吃紫菜。

喜欢的东西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分享。

44

紫菜王子把苞娜公主揽在怀里,喂了公主喜欢吃的饼干。

45

苞娜公主和紫菜王子在签售会上互相玩闹了一阵之后温柔地帮对方把小黄人帽子取下来。

46

大概签售会就是用来谈恋爱的吧。

其实只是谈恋爱顺便工作。

47

苞娜公主回头看紫菜王子:“冷。”

紫菜王子在冷风中抱住了穿得比自己多的公主。

围观群众表示:抱了一整场没错。

48

雨天的舞台上烟花忽然炸开。

紫菜王子微微踮脚,抱住了从一开始就准备好好保护的苞娜公主。

总是被顺毛的大型犬小心翼翼的摸着公主的头发。

49

心脏被爱情的子弹击中的声音和烟花的声音好像啊。

50

是一对无论身处何地都有恋爱气氛的笨蛋情侣。

51

紫菜王子是一个不错的语言老师,苞娜公主也是一个勤奋好学的少女。

所以不能在苞娜公主面前用紫菜王子的母语说她的坏话。

52

吴·皮这一下很开心·王子:“苞娜是笨蛋。”

金·听懂之后不高兴·公主:“我知道。”

紫菜王子表演了著名表情包――笑容忽然消失。

53

吴·直男·紫菜王子:“下面请我们最漂亮的潇潇。”

金·吃醋·傲娇公主:“我呢?”

吴·忽然结巴·王子:“你你你……也漂亮。”

54

勉强及格。

55

紫菜王子和苞娜公主暂时分离了。

因为一个古老的习俗,未婚妇妇婚前不能见面。

56

苞娜公主:“宣仪啊,在那幸福吗?幸福吧?我知道你幸福。”

57

听到你的part,想念就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

宣仪啊。

58

紫菜王子:“苞娜啊,我我想告诉你,我每天都很想你。还有,我爱你。”

59

“想演鬼片。”

就算不在彼此身边,也会不由自主的想到你。

60

没头脑王国的紫菜王子看起来像只傻乎乎的大型犬,内里是温和坚定的小学男生。

不高兴王国的苞娜公主无表情的时候像是高岭之花,实则是温柔宠溺的傲娇鬼。

61

Good night 忘掉一切 明天只是明天

希望只做雪一般纯净的梦

什么都不要担心

Good night

――――――――――――――――――――――――――――――――――

无聊的豆知识:

紫菜王子喜欢的是海苔

苞娜公主全名是金知妍

夏天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这篇本来只是六一的小甜饼,但是作者有拖延症

评论(3)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